( ͡° ͜ʖ ͡°)✧

【喻黄】讲道理,黄少天的话哪里多了?

*论坛体,一发完

*原著向,荣耀位面,时间线为S10季后赛兴欣对霸图第一场,正文加粗部分为原文

*有几句话的林方双花,注意避雷

 

·荣耀论坛>闲聊>讲道理,黄少天的话哪里多了?

0L   LZ

RT,不都说黄少天话痨吗?你们见过打电话五分钟只说五个字的话痨吗?讲道理,黄少天话痨是不是艹人设?事

1L

讲道理,黄少天的话哪里不多了?

2L

排大哥

3L

打电话?!lz你是谁你在哪你看到了什么!

4L

搬板凳,等黄粉上场   吃瓜.jpg

5L

?????事??

6L   LZ

刚刚没打完就手滑发出去了我日)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不是兴欣对霸图吗,刚散场了我在外面碰着黄少天了,他在和人打电话,大概五分钟吧,只有“喂、嗯、没有、哦”(大概)这几个字,之后也挺沉默的。

说真的,你黄也就比赛场上和采访的时候话痨吧?谁知道他平时生活里是不是话超少呢,毕竟那么冷静一机会主义者。

7L

划重点!!!!!!麻烦lz你把碰着黄少天了和打电话扩写一下好吗!!!!!

8L

……lz你是哪家的粉……反正肯定不是庙粉是吧……

9L

说不定是药粉

10L

不不不,我药对他庙可是了如指掌(斜眼笑

11L   LZ

我兔粉,具体点说是林粉,再具体点是林方粉,你庙你药路人

12L

啊,lz是林方啊……那今晚真是玻璃糖撒糖大会

13L

是啊,熟悉昔日搭档的一切,却必须要击败对方,啧啧酸爽

14L

双花紧紧抱住林方,心疼我的乐呜呜呜呜呜

15L

说到乐,我今天好像在现场看到大孙了

16L

嘿!麻烦大家!看一下标题和lz好吗!信息量那么大的文字你们为什么要歪楼啊!让我们把目光投向黄少天好吗!lz呢!呼唤lz!

17L

想听15L的故事

18L   LZ

具体点就是:比赛结束我心情不是很好就走的有点慢,然后在一个拐角看到了黄少天,虽然戴帽子和墨镜了,但是棕毛+一看就是蓝雨专属的蓝白T+连我这个兔粉都看过不下五遍的出现在各大合照里的泛白牛仔裤和运动鞋,声音有点怪怪的而且我离得远听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确定那个肯定是黄少天。

19L

没错了,敢在兴欣霸图比赛当日穿蓝白的也就我们黄少无误了

20L   LZ

喝了口水回来继续讲。然后电话响起来了,黄还犹豫了一会,后来就是好几分钟吧就那么几个字,然后拽拽帽子就走了,我也没好意思跟着,就回来了。没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打字又不是口述为什么还要去喝水啊哈哈哈哈哈

22L

ls你的关注点好奇怪啊虽然我也想问

23L    LZ

我刚到家啊!喝口水都不行吗!很气了!

24L

摸摸lz,毕竟自家战队输了、自家西皮发刀子了这两点已经让人很难过了,就不要再刺激她了

25L

不是吧,话这么少的黄少天我从来没见过欸,万一是少天真爱粉穿偶像同款呢??

26L

那句话怎么说的,你不承认王杰希是个大小眼都得承认黄少天是个话痨,帮科普:

[视频链接:黄少天垃圾话集锦]

[视频链接:带你走入蓝雨背后的故事]

[视频链接:喻文州黄少天互飙垃圾话]

[隔壁帖子链接:理性讨论,我在空知林遇见的那个和君莫笑一起的话痨剑客是不是黄少天]

27L

又黑我大眼儿……当心吾王用大的那只眼睛瞪你

28L

啊啊啊那个第三个为什么打不开!好在意啊!!

29L

哦……那个是喻队之前一个微博秒拍,听说被黄少逼着删掉了

30L

开开心心提着喻黄跑进来!其实是两个人互飙情话来着!因为天天最后说不过鱼鱼脸红了才要求删掉的!

31L

哪都有你们喻黄找存在感,这个贴子和喻文州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嘛,踢出去

32L

我去看了下微博,黄少就前天po了一个夜雨声烦的小玩偶,心情感觉也挺好啊,今天怎么出现在h市了还话那么少呢

33L

因为老叶啊!叶黄is rio!

34L

你怎么不说因为老韩呢,韩黄is rio!

35L

ls和lss都好烦……不要乱提cp好不好求求你们了

36L

不对啊,如果是心情挺好,和谁打电话话才那么少啊?会不会因为蓝雨前些天才输了比赛所以心情一直都没恢复?

37L

不会的,我喵虽然输了但是他们一看就不是那种 没法从失败中走出来的会放弃的人,放心吧

38L

庙【。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喵好可爱啊!

40L

没错,我庙所有人都是失败了不会气馁,会更加努力的那种,喻总少天尤其是,抛开滤镜,一个温柔成熟,一个沉着冷静,爱我庙,大力吹我庙

41L   LZ

对啊!黄少天明明是沉着冷静那一挂的啊!所以我才觉得黄少天其实生活里一点都不是话痨啊!你们等着我去找证据

42L

……话题是怎么兜了那么大一个圈回到标题的,lz抓时机能力真是满分,深得机会主义者精髓,lz你还说不是黄粉 邓摇.gif

43L

Ls你初中毕业了没?机会主义者是指为了达到目标就可以不择手段的人,不是抓时机好吗

44L

合理猜测一下黄少的电话是打给喻的

45L

思考了一会决定附议楼上

46L

确实啊,和少天在现场一直有短信联系

47L

???????ls你是谁???

48L

难道………………………………………………

49L

卧槽我发现了什么!

50L

…………我是46,不就少打两个字吗,是喻队和少天在现场一直有短信联系,指路赛后采访五分四十秒。你们在想什么啊……rps论坛体看多了吗,一群游戏宅男会上论坛的女性向板块这种剧情也就是同人脑能想得出来……是不是傻

51L

那信息量也很大啊!

52L

帮搬:记者:“继上回合作战中蓝雨的黄少天被树砸到重伤以后,兴欣又一次利用了相同的点啊!”叶神:“哈哈,那完全不一样的,黄少天那是自作自受。对了黄少天今天也来了的,你们如果看到他了可以顺便采访一下他刚刚的感受,估计喻文州会从那头冲出来拉住他不要做傻事吧哈哈哈哈。”

53L

叶神真是……让我心疼少天1s

54L

心疼少天2s

55L

心疼树,死都死了还老被拿出来溜

56L

啊!喻黄粉感觉吃了颗惊天巨糖!!!跟你们说了联盟rps里喻黄最甜你们还不信!

57L

萌rps是没有前途的宝贝们

58L

就你话多!不萌cp还跑论坛里来干嘛!出门慢走不送

59L

所以会不会是这句话触动了黄少的敏感点导致他心情不好的?

60L

敏感♂点吗

61L

我已经系好安全带了,正好大晚上,麻烦开车吧谢谢

62L

不可能的,最多生气、很气、非常气,气到只能说出五个字也是不可能的。

63L   LZ

我回来了![视频链接:联盟妖刀出手一刹那的风华集锦]

[视频链接:【黄少天个人】一步一剑一杀]

[新闻地址:冷血无情真正的杀手本色]

[新闻地址: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夜雨声烦以及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守卫在索克萨尔的身前.gif]

64L

看了lz这一列只想说一句黄少太苏了……

65L

看了lz这一列只想说最后一张gif看多少遍都不会腻……

66L

我越来越觉得lz是黄攻,是冷酷杀手攻的坚实拥护者了

67L

ls你这么一说……

68L   LZ

我不是!我没有!可是你们真的没想过黄少天话痨只是被安的一个人设吗?

69L

没想过,他就是他,不需要艹人设,不信我再给你甩一堆蓝雨背后的故事的小视频( ′-`)同理喻也是,温柔就是温柔,之前总被黑这是装出来的苏,真是想反驳一句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庙粉无法接受,人家就普通电竞宅男要靠人设赢嘛,实在好笑。

70L

为楼上鼓掌!!说的太好了呜呜呜!!

71L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扯着喻一块说但还是为lss鼓掌!!

72L

卧槽我好像看到少天和喻队了

73L

ls留步!!!!

74L

??????????????我错过了什么?????

75L

这瓜越来越好吃了!!!!!!

76L

!!卧槽朱军我好兴奋啊!

77L

啊!心中的小柯基跳起了踢踏舞!

78L

72人呢!

79L

撩完就跑有意思吗,强力谴责

80L

我是72!刚刚太突然了没来得及直播!我刚在去机场的路上看到了黄少,看到了正脸!装扮确实是lz看到的没错!他就走着低着头看手机,结果旁边停了一辆出租车,里面出来一个人,没帽子没墨镜没口罩百分百是鱼!真人笑得太好看了真的!

少天看到愣了好一会然后就扑上去了!卧槽我当时吓得手机都差点掉了,然后就是鱼笑着揉揉天的脑袋说了什么,不过天是真的没说几句话,之后鱼就拉过天的手把他带车里了,然后车就开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到现在我都是恍惚的

81L

卧槽我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82L

终于可以大声说了!喻黄is rio!!!!!!!!!!!!

83L

妈的如果是真的我这就下去绕体育馆跑三圈

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喻黄又发糖惹,恍惚+1000

85L

我还是感觉像假的啊,是喻黄粉精分自欺欺人吗告诉我是不是

86L

我是72,对天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我cp一辈子发不了糖。对了天天坐进车里的时候鱼还用手挡了一下,超温柔,真的是联盟特能苏……我要升天了……

87L

嫉妒使我丑陋

88L

你们怎么都这么信呢,万一是72l百米滤镜美化过后的效果呢?宅男一般不都是直的么?

89L

作为一个拆家,我给自己洗脑你们这是队友爱挺成功的

90L

是的,队友爱,专门赶到你在的城市笑着接你回家的队友爱。

91L

虽然我知道萌喻黄的多,虽然我知道喻黄糖确实多,可是这个帖子本来想讨论什么的来着,lz哪去了?

92L   LZ

我……去看了一会喻黄瞬间合集的小视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们这么rio!有点控制不住觉得黄在喻面前很受……不要打断我!让我吃会粮再自我反省一下!

93L

lz你要抛弃你青岛湖畔的林方了吗????

94L

我们庙,基佬庙,我们的喻黄,世界第一甜。(躺

另外青岛湖不是青岛的况且根本就没有这个湖好吗,望周知。

95L

周:我知。

96L

跟我一起喊!\喻黄/\喻黄/\喻黄/\喻黄/

97L

所以黄去了h市看现场被证实了,喻和黄打电话发短信被证实了,喻和黄都超级苏也被证实了……还有什么来着

98L

哦,黄少天为什么今天话这么少?

 

99L

踢一脚,各位,刚刚黄少发微博了,未解之谜解开了啊

100L

帮贴:

黄少天V:本剑圣今天情绪有点激动一不小心喊伤到了嗓子,说不出来话,好在有队长在@喻文州V。不准笑!笑的人都吃我一剑!!!

[配图:喻文州黄少天广州机场]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 更漏子 | Powered by LOFTER